Tuesday, August 4, 2009

对不起

我们好像很久没有碰面了哦。。
短短的四天,对我来说已经是很长了
这四天里,虽然我们有信息来往,不过都是在说晦气的话。。
为什么一直要我去找他哦。。
你说很多人叫你别再想。。
叫你不要去想没必要的事。。
可是这你都不想的啊,头脑总是会想东西,而你总是想着那件事,是因为你害怕失去!
他们这样说,都好像是在怪你。。可是
我没怪过你。。因为这都是我的错
我的错伤害了你!
昨天,你终于说出分手两个字。。不过你只是说我们的关系很想已经面临分手的阶段了。。
是的,我们的确很像要分手了
你说分手后,我的事就不关你的事了,你就来崩溃~
有裂痕的爱怎么重盖?
毁坏的沙滩如何重来?
你说你无法释怀,你说你害怕以后不能给我快乐
你说分手可能是我们两个的解脱------其实我并不想------
看见你和朋友时,还能笑得出来,我就晓得你能振作起来,或许我们分手后,你会更加的开心。。不过我并不想分手,不是我不想让你开心,而是我真的无法释怀
朋友是你的宝藏,他们能够然你开心,他们会保护你避免你再次受伤害,他们会给你很好的教诲,他们是你生活圈子里的一分子,你一定要要好好珍惜他们~
那天你传我一张照片,在那照片里,你是微笑的,我傻傻的看着你那张微笑的脸,我也傻傻对着你笑,哈哈。。很傻吧~然后,我就想想,其实你跟我是不是真的快乐,自从我知道问题后,我觉得你应该不会快乐吧,你一定每天都提心吊胆的,忧那忧这的!

**,如果你真的要选择分手,我会尊重你的决定,但是。。。你啊
要懂得照顾自己,不开心时,去买个巧克力或蛋糕来吃,它能带给你开心,因为你喜欢吃巧克力与蛋糕。不要整天都熬夜赶功课,安排好自己的时间,别老是有事就自己扛,别再抱着“别人不行,你就一定要行” 的原理去帮人了,我知道这是好的,不过你帮也得帮得有分寸,每次帮了,你都没时间去做其他事情,也因此每晚都得加班赶功课,不然就直接没做功课,看见你累的样子,我每次都很心疼,不过我都有心无力,帮不了你~不行时,别勉强,告诉朋友,与他们讨论,找出最好的解决方法,别再什么都自己扛了,因为你不是超人也不是机器人,你是一个小女生,所以要把工作给分配好,不然你的时间和健康都会被搞砸。还有啊,常与朋友出去买买东西,散散心,这样与朋友的感情也不会淡。。

不想写了,快忍不住了。
记得要把自己照顾得好好的,还有很东西等着你去做,去冲刺的。
是时候放手,就得放手,勉强的感情是没有幸福的,也许我们有缘无分,也许这都是我咎由自取,我没怨人,更没有怪你!如果觉得我是负累,尝试把我给忘了吧~

希望你开开心心,努力读书

是我辜负了你!

2 comments:

  1. 看了你写的..超感动,几乎哭了出来。
    没有什么可说的,一切就随缘啦。
    是你的就是你的,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..
    哈哈..加油~

    ReplyDelete
  2. peng...
    me dont know can write what to u...
    just...
    gambate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