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8, 2009

问题解决?

前两天,也就是星期四吧,那晚我们都聊的好好的,有说有笑的,我还答应你以后你不开心,不会只有巧克力与蛋糕陪着你,我更加会陪伴你左右。你还说要等我学会驾车,然后每晚都去喝茶吃饭,我载你到处的游走,你说你盼望那天的到来。我以为我们真的没事了,我们会很好,我们又把问题给解决了,我们一定能开开心心的在一起。
昨天,你一整个下午也都没回家,我不知道你做什么,只是我与朋友回学校时,我在嘛嘛档看见了你,你和朋友喝茶聊天,那时我还以为你终于放下了!过后,我也回到学校打球,打完球的我走在一旁的休息着。这时,ahchu坐在一边,他问我:“德彬,你的blog写的很感人,问我写作文是不是很好?”。我回答说,对啊,我作文很好的(其实逊毙了)。他继续地说,你和她没事了吧?我笑着说,没事了!心里这时是多么的开心的!
我不知是不是天不作美,还是你在戏弄我,或是我又做错了什么。晚上,又有问题出现。1秒。。2秒。。3秒。。4秒。。时间一秒一秒的过去,我反反复复地想了很久,我没做错什么啊,问题不是都解决了吗?你说你好像是变成了这件事的罪人,是你的无理取闹,野蛮的脾气弄得大家都不愉快,你说是你的错。到底什么事了?我并不想写下,她说如果我写,她与我断绝?整件事就只有我错,干嘛要拖你下水?你之所以会无理取闹,变得野蛮,也是不想再受伤害,我都明白!!!!
不是都很好了吗?做么又要有问题哦?我有去问他事情的来龙去脉,她说都不关我们的事,你还何必去介怀呢?
你弄得我一头雾水,我不明白做么你不能放下,我真的是很爱你。也许你不相信我吧,我有犯错的前科,你不相信我是应该的!这晚,我们的关系弄得很僵,很不愉快。我。。。。。。看着你们的的照片,看见你们是多么的开心,团结,你和朋友们的快乐时光总是比我们在一起的快乐时光多很多。我妒忌,做么我们不能像你和你朋友那样的快乐!你和朋友们都能玩的很疯狂,我尝试过进入你的内心世界,进入你的窗户,我一步一步地走去,但我总是不能到达目的地。我知道你也有尝试,不过很难对吧?或许我们真的活在不一样的世界里,我可能是阴差阳错,误打误撞地闯入你的世界。看着你们的照片,我想到很多,你跟我是不是就只是有伤痛,悲伤而已?我们一开始就是错误的?就这样,看着照片又一次的掉下眼泪。我也知道你彷徨无助,一直都在哭~除了哭泣还是哭泣。
你告诉我,你介意,你介意我们在一起了,做么我还要去做错事。
是的,我的愚蠢行为,深深的伤害了你的心灵。如果你没有和我在一起,你就不必承担那么重的负担,你能和你朋友玩的更加疯狂,更加快乐,是我把你的一切都给搞砸了。
我要跟你再次地说-----对不起。

~我们都是深爱着对方,为什么就不能快快乐乐,开开心心的在一起?
我一次的错,真的没有办法在补偿?
我知道我没有抱怨的理由,没有抱怨的权利,因为就是我的错,把我们的幸福给破碎了!
不过,我之所以会抱怨,也因为我不想分手啊,我还是真的很爱你!

你说这是你个人问题,你需要时间解决,我可以给你时间,我可以帮助你!我可以等你,我会抱着希望地等着你的!
等?说是容易,做就很难吧?
你会认为我是信口开河吧?
不过,我会证明给你看!
我也不知道写什么了。。。。。。猪头,你加油(^8^)!很久都没看见你的笑容了>

我爱你。。。

贝壳里隐藏着许多许多的秘密与期待,
我们还是否有心去猜?

1 comment: